江湖多纷扰,我心自有我心执

抄袭的人请向穆穆道歉!

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支持穆穆~强烈要求抄袭的人道歉!
(保护稀有物种甜穆穆~人人有责٩(˃̶͈̀௰˂̶͈́)و)

穆穆不惊左右:

首先,站出来的姑娘前天下午确实私信我了,没有及时回复是我的问题,非常抱歉,也十分感谢你。
其次,我并不认识对面的这位写手,也不可能是同一个人,之前在胖球圈写过东西的只有东南一个子博。
最后,其实并不清楚如何界定抄袭,看到调色盘也有点懵,可能只有当事人知道具体情况如何,所以希望这位写手看到了可以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给朋友看了看,她说我话说的太冷淡……
其实没有,就是不会发声明,打这段话我已经很努力了。


  


评论
热度(197)

© 只有花知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