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多纷扰,我心自有我心执

有没有心理辅导老师,可以解决一下我的烦恼,现在的我真的要崩溃了,我的心理抗压能力特别小,很玻璃心,一点别人眼里的小事,就可以让我心理难过好久,现在的我真的好迷茫,心理天天沉闷的,像压的大石头一样……有谁可以帮帮我吗?
我性别女,24岁未婚,工作了3年了,换了两份工作,第一份工作是会议服务,朝九晚五,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同事也相处的都很好,如果可以我应该会一直工作下去,可这份工作有点不好的是你怀孕之后单位就不会再用,在工作2年之后,经我叔叔介绍,我换了一份工作,银行大堂,应该是三个人的工作,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我一个人顶的三个人的活,任务特别重,有很多不懂,经常说错话,做错事,被领导骂,我想辞职,可父母不让,是因为觉得这份工作体面,在他们觉得快该结婚的年纪会有更好的选择…自己也知道再想找像这样在企业的工作会很难,我是那种没什么上进心的人,也没特别喜欢做什么的兴趣工作等,只想有份朝九晚五的工作,轻松安稳就好,现在这种高强度的工作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

评论(4)
热度(1)

© 只有花知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