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多纷扰,我心自有我心执

【凌李扫文】一些不太常见的冷门推荐

养老中:

夹带一堆私货的短篇/中篇推文,睡前来一篇吧诸位


选文标准只有三个


1.完结 


2.较为冷门,不常见于各大推文中


 3.(我自己喜欢)


注意事项:


不收录凌李为副cp的文


基本上来说一个作者只推一篇,其余的请自行翻找归档www


喜欢的话记得给太太们点红心蓝手或者留言哦!






半路下车 by是猫啊


请联动半路上车 观看


自新世界 byAster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byAster(非传统HE)


一个我和一个你 by脑洞集散地


岁月神偷 by且歌


平行交错 by特能苏


love like magic by小楼月圆


石头记 byFlugelhorn


给你苍穹,给你宇宙 by昔贰


若问世界谁无双 byRoxanneTse


江湖再见 by冰川大枣 (古代AU


爱是一道光 by致力于研究宇宙


晚风和热干面 by汤圆圆软绵绵


(这篇为什么每次推文都没人提我真的很费解...)


小李警官的恋爱札记 by阿涛ckann


相会有期 by小梅枝上东君信






接下来










做好接刀的准备了吗没做好可以撤了














红豆糯米糕 by青山隐鹿


蛋饺 by青山隐鹿


请按顺序配合食用


鹿太的子博里面还有一些凌李吃货小短篇,没刀子,请放心食用


私心再卖个为往圣继绝学的安利,南一中小王子李熏然不来一发吗!






以后还有喜欢的凌李短篇也会补充在这里哒,暂时想不出别的什么了,有人卖安利给我吗...热度高的基本扫完了QAQ长篇也可以的

评论
热度(105)

© 只有花知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