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多纷扰,我心自有我心执

来来来举报举报!第一步把网易撕倒闭!

米卡米卡米:

被举报了,那就再转一次。


阿照家甜品铺:



4月23号早上的旧发声再蹭一波热度!












挺有意思的,我刷屏更文,所以我冷漠,我粉饰太平,我没有出声,我拥护毒瘤?




我知道这件事是不能讲道理的,所以我没有去讲道理,这是我的错。我以为自己爱惜羽毛不愿意淌浑水,但其实我也是看客,对于脏的差的东西,不出声就已经是罪过。




好啊,那我明明白白地说给你听。




我所写的cp,始终关于角色,我尽一切努力使我所写的人物性格与情怀符合原剧,如果我没有做到,这是我水平不够,我愿意为此道歉并不断努力修正。我绝不会理所当然毫无愧疚之心,也反对一切理所当然地扭曲角色性格的文章与写手。




我始终相信任何一个cp,从楼诚到衍生,他们永远拥有独立灵魂与自由思想,永远拥有爱一切人的优秀品格和为了自己头顶的星空和内心的道德坚守自己的意志,永远拥有为了职业和信仰奉献终身的高尚人格。
明楼及其衍生的凌远荣石庄恕谭宗明胡八一蔺晨杜见锋,明诚及其衍生的李熏然方孟韦萧景琰赵启平范川唐川陈亦度,两位演员塑造的角色最终表达了两位演员自身的情怀和价值观,我尊敬为了自己的职业不断努力,有所坚持,有所表达的所有人。




我始终反对某一方对另一方的依附和控制,坚决抵制任何不符合道德甚至触犯法律的情节与思想,更坚决反对对于任何优秀演员与任何一个无辜的普通人的诋毁与造谣。
我不是什么正义的卫士,我也只能做一个普通人,我不会每天守在每一个社交平台前做键盘侠,也不会看到一点不顺心就直接开骂,但我始终对此类行为保留我的反对。




我看文很挑,看得不多,能说的也不多,今天既然已经如此混乱,我也不介意再添一把火。
我拒绝花如森的拉低双方道德品质与行为素质的文章,如床替与那篇方孟韦×明楼(我实在记不清叫什么了)中的半强迫行为,男妻中的一方依附于另一方的人物设定,并且我将永远拒绝此类文章。
我拒绝安格尼斯的扭曲双方人物性格的文章,如她的上错床中无限幼化弱化女性化一方角色与黑化另一方角色的人物设定,和没有营养没有逻辑的故事情节,并且我将永远拒绝此类文章。
我拒绝去年春恨的囚禁强迫交易化的文章,这一位热衷于名为狗血实为无德的上述情节,我将永远拒绝违背法律的一切设定。
至于这件事的主人公凌野,从她在文中对于角色性格和道德的扭曲,但她造谣生事毫无悔改的行为,我都予以坚决的拒绝和谴责。
还有我没有看到的写手和文章,我无法指名拒绝和反对,但我始终保留我的态度,不喜欢不推荐不传播,当然,也不会冲上去辱骂。




我希望对愤怒地来讲道理的凯粉重申,如果我的拒绝可以杜绝所有此类行为,如果我讲道理可以净化人类心灵,我愿为此项事业奉献终身。
但我不能,就像你们也不能杜绝你们粉丝里那些毁坏你们群体名誉的人一样。
当事情出来,所有人都希望解决问题,我们和你们一样,想要拒绝他们,想要消除此类情况,这个圈子确实有所努力。




对于不想要一个结果,单纯为了发泄愚昧的愤怒而冲过来以疯狂的黑图与脏话一通乱泼的人,包括那些直接冲到我文底下和私信来谩骂的人,
我不会对你们生气,
我拉黑并删除是为了不影响会生气的人,
但我也拒绝你们,
只不过你们不值得被挂出来。
顺便,这个tag连你们都禁不了,上哪儿禁得了他们呢?太看得起咱了不是?




最后,我始终明白,即使我拒绝这些人这些事,我也无法阻止他们的存在和事情的发生,我没有权限无法管理任何人,我能做的只是
一、举报,举报方式已经被刷到tag底下自行寻找;
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尊重两位演员,尊重所有无辜的人,爱惜自己的道德与品格;
三、好好学习,好好生活,保持积极乐观。




从昨天到今天我一直在刷屏,再一次道歉,打扰了大家,但是很抱歉,我可能还会继续刷。
因为我想写呀~
猫与白鸽是认真写的,可以认真看一看,那些小段子费时不多,请大家谅解这点不用心,过几天我会把它们删除的。
刷屏内容不用推荐,打扰首页取关自由,我只希望大家能心情愉快。
祝所有楼诚粉,王凯粉,以及刷屏者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评论
热度(106)

© 只有花知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