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多纷扰,我心自有我心执

我不是跟你聊聊。我是请你离开。

不多说,该说的大家都说过了,请你离开 @久卿lc 

兔斯米:

无话可说,最后一句话送给您  @久卿lc ,好走不送,楼all的大门永远向您敞开,既然您是攻苏,既然您如此偏爱明台,那您写什么楼诚?!!!欺负我们的阿诚哥能让您有成就感吗?!!!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首先我的粉丝数比你低100……我也不敢怼那么“有名”的太太!我必须承认我是一个长篇看的少 几乎没看过的人 所以我并不认识你!
我唯一想说的不是别人怼你tag啥啥的
我只想怼你的脑洞
!!
这位太太曾经开过一脑洞
谭宗明把赵启平干死 尸体藏起来 之后
李熏然调查此时 谭宗明看上李熏然
最后结局就是谭宗明自杀 

……大概是这样的一个脑洞 我也不会概括

卧槽?这样的一个脑洞 这已经是原创了好吗
谭爸爸人品那么好!已经不是ooc了好嘛
把赵启平干死?我也就呵呵了 谭爸爸是有几米大x吗?

看上李熏然?……我就无fuck说
我们每个作者都是在ooc的路上向人设靠近
你是离ooc越来越远

写原创写的不好
就来祸害楼诚圈

我们这里那个太太都是因为喜欢楼诚
你真的喜欢“楼诚”?包括衍生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不管是谭赵 还是谭李 都可
但首先把平平干死 看上李熏然都是渣攻的所有表现

对不起我一个没文笔没粉丝的小透明看不起你!

欢迎这位太太的小粉丝来撕我!

  


  

所以请你离开😐

  

我小学生文凭文笔 语言粗俗

  

这不能怪我不是😆 @久卿lc 

  
  

关山北:

  
   

先毁明诚再毁平平十分恶心不堪入目,本受苏现在就想跟这位太太打一架😃一群小号充自己腿毛,要不要给您颁个小金人?

   
   
   

Lemon cookieฅ:

   
   
   
    
    
    

  @久卿lc 

    
    
    
    
    
    
    

 太愤怒,甚至生气到来不及注册小号挂你。 

    
    
    
    
    
    
    
    

以下事情按时间轴叙述。 

    
    
    
    
    
    
    
    

一.楼诚?楼台!楼all! 

    
    
    
    
    
    
    
    

这是一切事情的起因。

    
    
    
    
    
    
    
    

 你写楼台,说实话我也不能说什么,如果这样我们就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可是?你在流光尽里打着楼诚的旗号蹭热度写楼台?美名其曰虐梗?我想圈里的每一个人心里的楼诚都是不容侵犯的吧,你在这种地方玩这种伎俩,就别怪别人怼的凶。 

    
    
    
    
    
    
    
    

再者说,昨晚我们大多的争论围绕在你应该把tag加上并作文前预警,可是您很久没有露面,也不知道是您的小号还是亲友团一直在和我们争论周旋,甚至站在道德高地上指责我们?喵喵喵,真是一出大戏啊宝宝好方。

    
    
    
    
    
    
    
    

 最有意思的是,您还搬出了贴吧吧主?说什么不超百分之40的段落有其他cp也能算作楼诚?呵呵哒,我们没有工夫给您字数统计,求求你回贴吧好吗。 

    
    
    
    
    
    
    
    

以及等会儿的截图里大家可以看到,久卿先说楼台不是爱,又说只有前几章有楼台单箭头,又说前五十章里有楼台后面没有,可是大家在50+中确实找到了楼台情节。 

    
    
    
    
    
    
    
    

久卿,读者不是傻子,不是鱼, 不是只有七秒的记忆。

    
    
    
    
    
    
    
    

二. 盐酸泼人呦!厉害了我的哥!

    
    
    
    
    
    
    
    

 流光尽 61章。 

    
    
    
    
    
    
    
    

“混账!!”高木恼了,给了阿诚狠狠一巴掌。抄起一旁的盐水浇了上去。阿诚惨叫了一声,添了三分夸张。 但是的确疼,疼得厉害,水里放了别的。阿诚早年学化学,猜着水里大概兑了盐酸。 身上火烧一般的痛,阿诚站不稳开始往下坠。绳子绑的太紧,又掉不下去。 左肩上的伤,估计一时半会好不了了。 

    
    
    
    
    
    
    
    

不知道该说你是语文好呢?还是化学差呢? 盐水就想到盐酸? 同学你脑子呢?你在lof说过你理科快要倒数但你不能没有常识吧,盐酸啊,盐酸泼人啊!初中课本里都告诉你连氢氧化钙也不能直接接触皮肤会腐蚀人体,你拿盐酸往人身上泼?这种人都不用救直接没命了好么?! 

    
    
    
    
    
    
    
    

退一万步说(注意我的前提)就算你这么写是要体现日本侵略者的惨无人道,可是在战争年代,HCl这种化学品是稀缺物资,这么重要的东西,给你刑讯逼供玩? 不是不让你虐,但麻烦你尊重科学,尊重历史,尊重人物设定。

    
    
    
    
    
    
    
    

以及啊,不说理科,您的文科也有硬伤啊,1937年在您的文中您写到明诚前往伏龙芝深造…俄国深造?苏联1922-1991,我也不太明白您的历史怎么学的。

    
    
    
    
    
    
    
    

三.他是铁骨的战士不是猥琐的渣男,他是优秀的军人不是痴情的废物。

    
    
    
    
    
    
    
    

您的狗血言情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三个大男人没一个有成熟心智的,爱情是命?为了爱作贱自己?为了爱不管不顾丧失理智?

    
    
    
    
    
    
    
    

我才16岁,我是个女生,我生活在和平年代,但即便如此我也知道爱情绝不是一个人生活的全部。为了爱情付出所有,明诚他做的事其实大部分都是为了明楼?!

    
    
    
    
    
    
    
    

不!麻烦您先去读一读伪装者番外,再好好看看原剧!明诚背着明楼就加入了共产党!他说报国是他的信仰!

    
    
    
    
    
    
    
    

收起你自以为是的揣测,明诚绝没有你想的那么卑微,他也是为了家国河山不顾一切的斗士,不是被你贬低到尘埃里的废物。

    
    
    
    
    
    
    
    

再说明楼,你笔下的明楼,恕我直言,只见酷炫狂霸拽的总裁气质,不见伪装者的缜密严谨。这是明楼?还是不知道从哪来的没脑子又猥琐的渣男啊。

    
    
    
    
    
    
    
    

您可以说自己ooc,可是ooc不是你诋毁他们的理由。你可以说,你的亲友团也可以说,说什么有人更文就不错了,说什么作者有私设的自由,可是你这样的行为,究竟要把那些为了楼诚费心考证用心经营的太太们放到哪里。

    
    
    
    
    
    
    
    

哦,听说还有人管你叫太太。

    
    
    
    
    
    
    
    

四.玩情怀?求安慰?不好意思我拒绝。

    
    
    
    
    
    
    
    

先是辗转各处以高中生身份求安慰,昨晚又在众目睽睽之下掉皮,然后以一种故作沧桑的姿态大玩情怀,你入坑早所以你有理?当然有理,我说的是天理不是你的理。

    
    
    
    
    
    
    
    

昨晚在QQ空间里又各种矫情?同人圈的事你要抱着你妈哭?我服气了你妈对你真好,你也对她好点吧这种事你也要她哄你阿姨也是不容易。

    
    
    
    
    
    
    
    

以及说退圈又不退,不知道是你真的想通了还是骗安慰骗同情真是细思恐极。

    
    
    
    
    
    
    
    

你说看不下去你的文的出门左转,我们圈也不欢迎你你也出门左转吧谢谢。

    
    
    
    
    
    
    
    

五.小号王者drama queen非你莫属

    
    
    
    
    
    
    
    

众目睽睽下掉马甲,讲真我都不知道哪个才是你的真粉丝?要是这样的话感觉自己破百粉也指日可待呢!

    
    
    
    
    
    
    
    

这条就说这么多,怕久卿你只摁这一条不放。

    
    
    
    
    
    
    
    

六.高中生不背锅!
一众高中生: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讲,我有一瓶硫酸我觉得也该泼。

    
    
    
    
    
    
    
    

讲真这是我等高中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你理科不好你文科不好你打着高中生的名义四处炫耀。年少不是你任性的资本,谁规定一定要原谅小孩子?

    
    
    
    
    
    
    
    

而且你比我们小多少?

    
    
    
    
    
    
    
    

当然可能挺多的,我从心智上判断。

    
    
    
    
    
    
    
    

小学妹啊以后有空还是好好学习吧,就算你不学理,会考总是要过的吧?

    
    
    
    
    
    
    
    

最后一句,我们高中生没这么没脑子的。

    
    
    
    
    
    
    
    

七.我没有偷窥欲我对你的私生活没兴趣。

    
    
    
    
    
    
    
    

日常生活打什么tag?我对你没兴趣也不想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你别别别别来恶心我。
我不催更,不点红心,不评论。我凭什么供着你啊宝贝儿?!
这个你们等会看截图吧,我都佩服死她了,lof里装可爱,扭身就叫嚣:你们怎么都不关注评论点赞我?!…真服气。

    
    
    
    
    
    
    
    

八.我说你写文得有底线。做人也是。

    
    
    
    
    
    
    
    

今天下午我收到了暴击。
具体见晚间的截图。

    
    
    
    
    
    
    
    

久卿到谭赵了朋友们。

    
    
    
    
    
    
    
    

你到底要怎样?!

    
    
    
    
    
    
    
    

我们说了一天以为你明白自己的错误结果你为了热度不择手段以混乱三观当乐趣?

    
    
    
    
    
    
    
    

还cao死了赵启平?!我嗲赵没你这么懦弱智障怂的谢谢!
你这个构想算什么故事?谭宗明延续明楼渣男人设,各种黑凯脸无下限无下限?!

    
    
    
    
    
    
    
    

我不说了,一想到你要用你的笔写下诋毁他们的语句,我就觉得恶心。

    
    
    
    
    
    
    
    

以上。
我最想说的一句就是你不配。
你不配被别人叫太太,不配收到点赞和赞美,甚至不配待在这个圈里。

    
    
    
    
    
    
    
    

没有底线,何谈初心。
一个为了出名和热度不择手段诋毁我们挚爱的人,还感叹于我们圈正处于衰退之势迟早要完,真是,请你离开。

    
    
    
    
    
    
    
    

我,请你离开。

    
    
    
    
    
    
    
    

请你离开。

    
    
    
   
   
  
 
评论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有花知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