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多纷扰,我心自有我心执

过上两天之后就要去,爸妈给找的新工作了,之前的工作只做了一个多月…我这换工作是不是有点勤了…刚只工作了那么点时间,就又换了…
其实,一开始想的是,过了年,去打拼画画的,只是父母,朋友,关系…太多的不可知力量,一步一步推着自己走到此…偏离了自己一开始预想的轨道,现在发现,有时候,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的。
对比两者,“销售”与“后勤”是现在的要清闲,可是锻炼不了人,反之…
算了算了,反正,现在已经换了想那么多也无济于事。还徒增烦恼…
其实,只是因为有人说到了自己的软肋上了,学习了那么久的画画,有可能就这么荒废了,现在的这工作,其实…就是一个谁都能干的了的。工作没什么技术含量,有经验就行了。之前的也是一样,只是可以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
可是…画画呢?





我可不想就这么荒废了!
现在事已至此,只能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后好好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别荒废了,反正是别让自己闲下来,要一直在路上,多学总是好的,多尝试也是好的。别停下。一停可就真的荒废了!只能是先这么办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评论(8)
热度(1)

© 只有花知晓 | Powered by LOFTER